雨黛

【all欣】当安欣的手机被高启强捡到

◎OOC!



“手机?安欣的?”

“这么多未读消息?”

“那我就帮他处理一下吧。”


﹉﹉﹉﹉﹉﹉

①张彪

「聊天界面」


张彪:我们小组做了份有关高启强的涉案资料,安欣你要不要?

张彪:说点好听的我就给你送过去!

高启强os:我的参案资料?我能有什么把柄)

安欣(高启强):你把它扔了吧

张彪:行 安欣这可是你说的啊!




②陆寒

「聊天界面」


陆寒:师傅忙什么呢?

陆寒:是不是又在查案子?

陆寒:师傅你还是休息会儿吧

陆寒:剩下的交给我。

陆寒:昨天我们还睡了会儿

陆寒:只有你一直在忙 忙到现在

陆寒:师傅你这样下去身体不行的!

安欣(高启强):  

高启强os:你小子话挺密,安欣给你设置消息免打扰不是没有原因)



③李响

「聊天界面」


李响:安子,你也别不高兴

李响:我接近赵立东,是收集他们的犯罪证据

安欣(高启强):咱们以后少见面吧。

李响:???



④高启兰

「聊天界面」


高启兰:我给你开的药,你按时吃

安欣(高启强):以后多提醒我点儿

高启强os:药你都不好好吃啊安欣)




⑤孟德海

「聊天界面」


孟德海:晚上过来吃饭,小钰和你崔姨包了饺子

安欣(高启强):没空

孟德海:你这小子架子挺大!

高启强os:晚上我还要约安警官吃饭)

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“老高,我手机是不是落你这了。”


“在这儿呢,安警官,我正想给你送过去呢。”

高启强笑呵呵地把手机递给安欣,“晚上你有没有空?我还想跟你一起吃饭。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60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