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黛

【all欣】众人眼里的安欣2

◎原剧情节

◎沙雕风





1.张彪——安·傲娇·欣

「06年——警局」


安欣抓获张大庆,张彪佩服鼓掌。

张彪:(抱膀)(嘴角上扬)(看着安欣)行啊,厉害啊

安欣:(假装没听见)(四处观望)谁刚才在讲话?

安欣:(翻找桌下)谁讲的?

(翻找凳子)谁讲的?

(翻找鞋底)欸?

张彪:(拍拍安欣)找什么哪?别找啦(指指自己)我说哒!

安欣:是吗?(憋笑)不像你讲的,狗嘴里吐不出……

安欣os:你也有夸我的一天啊?)

张彪:行了行了行了我就不能夸你几句了?

安欣离开警局工作室。

张彪:(跟旁边同事看着安欣背影)(嘴上打趣)(实际眼里的喜欢已经冒出来了)

说他胖他还喘上了。

张彪os:夸他他还挺傲娇,我可真是越来越喜欢他了)



2.高启强——安·❤形保护伞·欣

①「00年——市场」


安欣送高启强回到市场。

高启强收拾东西抬头见安欣没还没离开。


高启强:(呆呆小熊模样)安警官,你没回局里啊?

安欣:我怕你万一再出事儿呢?

(唇角上挑)(露出白牙)

高启强:(内心满足)(展开笑容)不会不会


高启强搬东西。

安欣:你搬吧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你告诉我。

高启强:(抱着东西)(乖巧开口)好~

高启强os:(/美滋滋)这个保护伞他好爱我!)




3.李响——安·长不大的老婆搭档·欣

①「00年——医院」


徐江被捕,电话里李响安慰不能参与抓捕徐江的安欣。


(电话)李响:你就别操心了,好好歇歇吧

安欣:(泪眼汪汪)这是徐江啊,这么重要的人抓捕我不在。

安欣:(可怜模样)(抽噎)太遗憾了

(电话)李响:你至于吗

李响os:老婆搭档总哭,长不大怎么办?)




4.李青——安·粮食毁灭机·欣

「06年——李青家」


安欣陆寒买菜到李青家做客,两人在厨房一顿操作后。


安欣:(动筷)(催着另外两人)来,先尝尝

安欣陆寒:(夹起黑乎乎一块搁嘴里)(咀嚼)(艰难维持面部表情)

李青:(转转脑袋+圆溜溜的眼睛瞅着安欣)(没打算动口+搂着麻袋)(撅嘴)这能吃吗?

安欣:(抬眸)(挡嘴)(说着违心的话)能吃!

安欣:(悄咪咪把食物吐了)

李青:(歪脖+两眼直瞪安欣)糟蹋粮食!!


李青os:来我家做客还在我面前糟蹋粮食,给我添堵呢?等着我给你们露一手!)




5.徐江——安·拆台者·欣

「00年——询问室」


徐江被抓询问室,依旧摆着暴发户架子,他喝了口安欣递过来的茶,吐了


徐江:(嫌弃)这真的是难喝,你们这儿 没有龙井?铁观音?

徐江:(笑)碧螺春没有吗?

徐江:(隔着空气指着后边警察)来 小伙儿 你去你下去,你跟那个我司机说声送一点上来。

安欣:(看不惯)(冷脸)

安欣os:来警局过日子来了?你还安排上了!)

安欣:(丝毫不给徐江面子)(把桌上徐江刚喝的茶倒了)就这条件!

徐江:(笑容僵滞)


徐江os:这tmd 真够无语的)


评论(2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